大煤炭君

煤炭/Mita。afd&wland同名。把lofter当作个人撒野地,想到什么写什么发什么,不建议关注。喜欢怪图(x

〈归零〉拿自家孩子玩一下旁白梗

CP:陆归雨x薛茯苓(出自《生》)
小说打算写完了再在绿丁儿上发,随便啦XD
时间点设置在四时清雪后面一点吧。

——也许是分割线吧——

陆归雨半个身子靠在墙壁上,手上自如地擦拭着剑刃。

【她开始擦剑了。】

“?!”陆归雨一惊,迅速站直了身子,剑上映出她突然凌厉的眼神。“谁!”

【受到惊吓的陆归雨进入了战斗模式!但别看她那么尖锐,她其实并不清楚是什么吓到了她,甚至脑子里还冒着粉红色的气泡,想着我一定要装作警惕的样子不能让故意吓我的茯苓宝贝儿发现。】

陆归雨气势汹汹,双眼微眯:“谁?”

【是的,别看她眯起眼来很凶,真实原因其实是她近视了。】

薛茯苓在外头便听见房间里陆归雨一惊一乍的喊声,推开门扫视房内道:“怎么了?”

【天哪,陆归雨开始尴尬了!】

“闭嘴!”

【陆归雨有些恼怒地说道,是的,她不想让薛茯苓看见自己无缘无故大喊大叫的样子。】

薛茯苓也发现了那道从脑海里响起的声音,“是谁在说话?”

【这可真是难过,因为陆归雨……】

“聒噪!”陆归雨索性一个军令式的喊令盖过了那不知是什么音色的声音。

薛茯苓在一边斟了杯茶给她,“莫气。”

【薛茯苓还是那么心疼她的心尖爱人。】

“……”陆归雨接茶杯的动作一顿。

【这是从全文第一章以来,薛茯苓第一次露出了尴尬的表情。别看她表面风光,暗地里爱得要死又求而不得。】

【顺带一提,别看某人的丞相府又大又亮堂,实际上连只猫都没有。其实薛丞相去将军府十有八九是为了吸猫。】

陆归雨向某丞相投去了控诉的眼神。

“……我其实也喜欢养狗。”薛茯苓笑了笑。

【薛茯苓在面上笑,心里也在笑,因为她更喜欢猫。】

“我……”

【我其实更喜欢你。薛茯苓心里想道。是的,她故意不说完让旁白念完她的台词,为的就是让陆归雨注意到她的爱。】

“怎么会呢,为政三心,明初心,恒清心,言如心。”

【薛茯苓微笑着说道,心里早就把那道声音千刀万剐。】

“它要怎样才肯停下来?”陆归雨把剑收回剑鞘。

【你亲亲我。】

“?!!”陆归雨吓得骂出在军营里都不怎么说的脏话,“放你X的狗P!”

【薛茯苓在心里想道。】

“……”

【陆归雨瞬间平息了怒火。】

【你亲亲我,就会听不见了。薛茯苓心里想。】

陆归雨认栽了。

【她们两个居然旁若无人地……不对,她们旁边本来就没有人。陆归雨沉浸在恋爱的粉色泡泡中,果然什么都听不到了。】

【这声音真是个好东西,薛茯苓想道。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