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煤炭君

煤炭/Mita。afd&wland同名。把lofter当作个人撒野地,想到什么写什么发什么,不建议关注。喜欢怪图(x

〔同人〕嫌弃夫妇 深夜码字不清醒乱写系列

  “绮罗,我的身体已经坏了,不值得……”
  
  岳绮罗头也不抬地打断他:“这世上,还有谁能像你一样待我。我不对你好,我对谁好。”
  
  “对……不……”
  
  岳绮罗这回是真的生气了:“闭嘴!”
  
  他缩了缩,看着她脸上逐渐爬升的与稚嫩的五官不符的裂纹。她不让他说话了,他也心疼得说不出话。随后,张显宗又想道:我连心脏都没有,又谈何心疼。
  
  岳绮罗认认真真地看着张显宗的双眼,那双只会映着她的眼睛现在死气浑浊,透出腐烂的气息。她最习惯的就是面对不生不死的东西,她不怕,也没必要害怕。
  
  可在她即将开口的时候,岳绮罗却说不出话来。她的确不怕活着死的东西,但张显宗是她眼里的跟其他死物无异的东西吗?
  
  “张显宗,”岳绮罗很久没有试过这么认真地说话,这样一字一顿。她平日说话都是带着对于凡人的睥睨,带着长生的嘲讽,尾音会上扬,而现在是强调性的降调。
  
  “这话我只说一遍,你要是听,就记在心上。”岳绮罗知道他现在的双耳已经坏死了,是形同虚设的,但还是伸出小小的手捂住他的耳朵,希望张显宗能用灵魂去听她的话。“你和别的活死人不同,只有你才配当有灵魂的活死人。”

评论

热度(27)